手机看新闻

请把你的梦准备好!10月31日 万达广场帮你实现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14-10-24 09:45:00

[摘要] 10月31日每座万达广场将打开梦想盒子,帮助100个梦想予以实现,全国100座万达广场将帮助人们实现10000个梦想!

10月31日每座万达广场将打开梦想盒子,帮助100个梦想予以实现,100座万达广场将帮助人们实现10000个梦想!

一张卡片能实现什么

一个盒子能装载什么

一个城市能承载多少梦想

在忙碌的水泥森林里

给希望一片天空拉近和梦想的距离

来万达广场 寻找梦想的盒子

万达广场已经在范围发出梦想召集令,还不知情的小伙伴,赶紧来看看吧!70余座城市共100座万达广场,每一座万达广场的大中庭,都设置了一个红色、超大、醒目的“梦想的盒子”,你可以往里面投放各种梦想。10月31日前,你可以来任何一座万达广场,从服务台领取“梦想卡片”,写出自己的梦想及联系方式,投放在 “梦想盒子”里,10月31日,百座万达荣耀启幕之际,万达广场将帮助10000个梦想成真!

芜湖镜湖万达广场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数月,从庆典到活动、从特惠到促销、从商品到礼物,都是大手笔。哪些精彩尤其不能错过,先来小小剧透:

百店同庆,梦想启航盛典之夜”,10月31日18:30“梦想启航盛典”华丽上演,届时梦想盒子将被打开,芜湖万达助力100位朋友实现梦想。百店同庆限量定制纪念邮票也将首发,并赠送给现场观众。

缤纷嘉年华”“巨型蛋糕分享”,10月31日-11月2日全天,内衣秀、狂欢节、嘉年华、亲子互动,活动一个接着一个,精彩不断。11月1日当天更有巨型百店同庆蛋糕,与各位朋友分享。

冰点价、特卖场、超实惠...72期间“百店7折吃”、整点抽金条、百元一口价、百店独享价、百元大礼包...比你见过的所有促销更火爆,比你想象的场面更疯狂。

整点抽金条 10月31日19:00-11月1日02:00,全场消费满100元,每个整点可参与抽金条活动,还在等什么!

1元加价购 10月31日20:00-11月1日02:00,全场消费满100元,加1元,即可在满额赠基础上加赠食用油一瓶。

全城限时冰点折扣:每个,步行街和百货,分品类,进行超低折扣(化妆品、珠宝、鞋、服装服饰、配饰、箱包等)。

超级特卖场:4开放超级特卖场,由步行街和百货服装服饰、家用、儿童、精品品牌组织商品大特卖

百元满额赠礼10月31日-11月2日全天,消费满百元既有精美礼品相送!好礼不停,你心动了吗?

百元大抽奖10月31日-11月2日全天,消费满百元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次次惊喜!

芜湖镜湖万达广场,业态全、环境佳、活动多、有特价,10月31日开始百店同庆重磅活动,72狂欢不打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