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芜湖万科首届美食节2月20日首场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6-02-16 00:30:00

[摘要] 期待已久的美味对决,终于将要在2月20日,海上传奇售楼部前庭广场盛大开幕。

期待已久的美味对决,终于将要在2月20日,海上传奇售楼部前庭广场盛大开幕。

本届美食节主题为“芜湖土炮VS台湾洋枪”,顾名思义许多来自台湾的小吃将与芜湖本土小吃,展开美食大比拼。

许多即使平日里也要跑老远才能尝到的地道的口味,也从城市各地来到美食节现场。而更难得的是台湾特色小吃,经过精挑细选、千里迢迢,来到芜湖。快激活你的味觉,2月20日起至2月28日,每个礼拜双休两天,来到本届美食节感受精彩纷呈的热烈场面。

“芜湖土炮VS台湾洋枪”,美食大比拼精彩不断。源自明朝的芜湖美食梅花糕,甚至让清朝的乾隆皇帝也拍手称快。台湾的多味棉花糖,同时融合多种口味,在台湾不论小孩子还是青年人都非常喜爱。当一种甜遇到另一种甜,一场“甜蜜对决”就此展开。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对阵,台湾美食阿里山烤肉、沙茶鱿鱼、黄金虾球、台湾澎湖列岛海螺串、多味棉花糖……芜湖小吃莲藕稀饭、花园街炒热粉、花园街梅花糕、小圆门酒酿水子、双桐巷铁板豆腐、腰子饼臭干子……都将呈现在本届美食节上。

即日起,到访万科·海上传奇即可免费领取“10元代金券”,凭券在美食节上的任意商家兑换所钟爱的美食。

融融新春,欢闹不止,为舌尖找到对味的温度。2月20日美食节首场开启,届时还将有主持人精彩互动、赠送惊喜礼品,请爱吃的小伙伴们切勿错过首场盛况。

滨江海派城市优越人居尺度

芜湖万科海上传奇坐落于百古繁华中山中路,50万方滨江都会新海派生活场,集芜湖中心人居的精华所在,彰显江城人居新风范。三大黄金城道(中山南路、长江南路、大工山路)交汇,快速纽站通达全城。六大购物中心(鸿汇城、银泰中心、新时代商业广场、财富街、沃尔玛、欧尚等)相邻,处繁华中心尽享自在生活。两大市政公园(滨江公园,芦花荡湿地公园)环绕,富氧呼吸畅爽健康人生。

滨江三房优越人居新春钜惠

万科海上传奇,严格遵循万科海派产品系精微工法,秉制约90-135㎡滨江三房。户型方正实用,在经验之上,更以先进思维灌注到日常起居的体验之中。宽阔客厅、餐厅相连,使会客及用餐更显气派;淋浴、盥洗干湿分离,布局合理;主次卧精致考量通风采光效果,为私密舒适的空间,更添一分健康考虑。约135㎡三房产品,作为高端奢适人居产品,更加入双卫浴系统,而极宽阔的阳台不仅将是观景、休闲的优越平台,亦是豪宅等级的标配看点;位于次卧的南向阳台,丰富了这一空间的生活内容,也体现了海上传奇臻于至善的营造理念。

【万科•海上传奇】55万起入住装修房,约90-135㎡滨江三房新春钜惠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03165

项目地址:弋江区中山南路与乌霞山西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