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再出反向定制牌 TCL免污式洗衣机苏宁独家首发

来源:房天下 2016-05-16 16:11:00

[摘要] 洗衣机内外桶间水流交互,污水洗衣导致越洗越脏。这一顽疾如何破解?记者获悉,5月15日起,TCL首款免污洗衣机将通过苏宁双线渠道独家首发。这也是苏宁基于2.5亿消费者大数据分析,与TCL联手为用户打造的又一款明星冰洗单品。

洗衣机内外桶间水流交互,污水洗衣导致越洗越脏。这一顽疾如何破解?记者获悉,5月15日起,TCL首款免污洗衣机将通过苏宁双线渠道首发。这也是苏宁基于2.5亿消费者大数据分析,与TCL联手为用户打造的又一款明星冰洗单品。

洗衣机内部存留污垢的污水洗衣问题一直是困扰整个行业及用户的痛点,并未得到根本解决。TCL此次推出的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全封桶单向水封专利技术,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洗衣时关闭阀门避免水流入外桶,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排出,杜绝了水在内筒与外桶之间流动,直击污水洗衣这一顽疾。

再出反向定制牌 TCL免污式洗衣机苏宁首发

记者了解到,首批TCL免污式洗衣机将同步登录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直营店,首发2万台。依托苏宁易购线上流量资源,结合苏宁2900多家门店的线下渠道优势,再加上苏宁易购服务站对三四级市场的覆盖拉伸,TCL将全面借助苏宁O2O渠道和运营能力,提升该款明星产品的市场份额占比。

2016年开年,TCL董事长李东生成为苏宁2016年战略计划制定后首位来访的供应商大佬。双方达成大单合作协议,目标直指全年全渠道60%、线上160%的增速,重点聚焦单品定制和精准营销。以TCL免污式洗衣机苏宁首发为代表,TCL与苏宁的合作将集产品、体验、数据共享、O2O模式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健康清洗解决方案及满足用户需求的服务能力。

拥有两大平台四大渠道的苏宁,具备流量、销量双重保障,已经成为众多品牌商的新品首发“T台”。目前,各品牌供应商越来越多的选择将单品营销首发权交由苏宁渠道,也是看中了苏宁O2O渠道模式的优势及与阿里资源的整合互补,将单品营销做到。通过新品带动产品的线上销售、线下展示、体验以及服务的全过程,苏宁全促销的生态链能够和消费者从支付、购买、体验、服务等各个环节实现。

同时,今年苏宁将通过联合阿里共同精研用户大数据,与TCL等品牌商实现共享,深度推动基于用户消费数据研究的单品经营模式,定制一系列消费者需求旺盛的单品。通过双方的联合办公,苏宁还将和TCL整合广告投放、市场推广、活动策划、会员大数据等方面的资源,达到优势互用,依托O2O全渠道资源,延展冰洗产品运营的品牌及渠道价值。

另悉,TCL将扩大冰箱洗衣机中高端产品和新品类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推动品质化发展。围绕苏宁在线下实体的互联网化运营,TCL表示,作为双方2016年提升销售规模的重要增长点和突破点,要加速推进冰箱洗衣机等新品类向苏宁线下门店的入驻。尤其是借助苏宁易购直营店,双方团队将每月联合策划TCL冰箱洗衣机主推活动,实现三四级市场的抢占和突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