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弋江区热门楼盘报价 万科海上传奇、长江之歌等受欢迎

来源:房天下 2017-11-03 10:34:00

[摘要] 弋江区也是目前芜湖市的购房热门区域,近日城南较受欢迎的楼盘有中梁1621、万科海上传奇、长江之歌、皖江壹号院等。

本文导航

RDER-: 0px;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51,51,51);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 PADDING-: 15px !important; 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 MARGIN: 0px; BORDER-LEFT: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10月份的区域成交图中可以看出,弋江区以2823套的新房成交数占据10月成交的榜首;而鸠江区则越过镜湖区以1872套新房成交量成为10月份的第二名;第三名的则是镜湖区,本月共成交633套新房房源;排名第四的则为三山区,共385套;成交量的则为经济开发区,新房共成交341套。

2017年10月,芜湖楼市新房共成交6054套

弋江区也是目前芜湖市的购房热门区域,近日城南较受欢迎的楼盘有中梁1621、万科海上传奇、长江之歌、皖江壹号院等。

推荐理由:该项目是中梁地产芜湖第三子。项目精心选址城南大学城板块,于城市文脉之上,打造智慧人文住区。

效果图

中梁江城1621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弋江区
户型三居室(98.00㎡)四居室(142.00㎡)四居室(144.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30日交房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8月23日加推

动态:中梁江城1621预计9月底二期新品25#楼高层叠墅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08-112㎡,仅72席,火爆预约中;少量洋房叠墅,建筑面积约142㎡,火热销售中。

交通图

项目简介:中梁R26;江城1621,是中国地产40强,中梁地产芜湖第三子。项目精心选址城南大学城板块,于城市文脉之上,打造智慧人文住区。项目位于仓津路与文津东路交叉口,安师大附小东校区正对面。总规划面积24万方,规划多层电梯电梯洋房、观景高层、花院叠墅三种产品,规划建筑面积89-140㎡。项目定位智慧人文住区,规划配备多重智慧设施,社区WIFI,塑胶跑道,健身中心,直饮水系统、数字化快递存取系统、智能车牌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等科技系统,助您畅想未来智慧生活。社区规划上遵循优居理念,北高南低布局,超大楼间距,板楼设计,户户尽享无忧阳光。园林方面做到“三季有花 四季常绿”,项目南侧配备的超6万方市绿化公园,带给您公园版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