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芜湖城南优质纯新盘皖新春江明月 将于7月28日电脑摇号选房

来源:房天下 2018-07-23 15:39:00

[摘要] 作为芜湖城南板块的纯新盘,皖新春江明月1#、2#、3#、6#、7#、8#楼将于7月28日正式电脑摇号!现将当天现场摇号规则发布如下,请各位购房客户详细了解……

皖新春江明月400-890-0000 转 848542

推荐理由:位于利民东路与弋江南路交汇处,新兴铸管老厂区之上,雄踞405亩城市封藏土地,以芜钢精神为理想源泉,以城市名片为作品立意,将自然与城市融汇、梦想与现实交集,承启一个全新时代的气韵与价值。

效果图

皖新春江明月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弋江区南瑞
户型 四居室(130.00㎡)四居室(162.00㎡)三居室(113.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2018年7月28日皖新春江明月1#、2#、3#、6#、7#、8#楼电脑摇号活动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登记日期截止到2018年7月26日17::00,为保障广大购房者公平、公正、公开参与本项目的选房活动,特采取摇号选房的形式,在公证处公证下开展选房活动。详情可咨询春江明月售楼处

交通图

项目简介:皖新春江明月位于利民东路与弋江南路交汇处,新兴铸管老厂区之上,雄踞405亩城市封藏土地,以芜钢精神为理想源泉,以城市名片为作品立意,将自然与城市融汇、梦想与现实交集,承启一个全新时代的气韵与价值。包含春江明月在内的老芜钢厂地块拟聘请英国大师级建筑规划团队,保留部分工业遗存,打造集创意工业文化艺术长廊、 住宅、城市公园、综合商业、 于一体的大型绿色生活住区,让居于其中的人能够感受到这片土地上的历史印记与文化传承。建成后的春江明月,其所蕴藏的人文价值、生活价值、生态价值、景观价值、休闲价值与资产价值,足以令时代叹为观止。

作为芜湖城南板块的纯新盘,皖新·春江明月1#、2#、3#、6#、7#、8#楼将于7月28日正式电脑摇号!现将当天现场摇号规则发布如下,请各位购房客户详细了解。【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48542】

皖新春江明电脑摇号规则

2018年7月28日皖新春江明月1#、2#、3#、6#、7#、8#楼电脑摇号活动在芜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登记日期截止至2018年7月26日17:00,为保障广大购房者公平、公正、公开参与本项目选房活动,特采取摇号选房形式,在公证处公证下开展选房活动,请各位购房客户认真阅读并遵守以下领号、摇号须知。

1、预约登记客户自2018年7月21日上午9:00可至春江明月售楼部领取摇号号码(携带前期预约材料及本人身份证)。 

2、2018年7月28日8点30分整购房客户到达芜湖国际会展中心,9点在公证处公证下,电子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每轮摇号电子大屏公示10组号码。

3、 每组号码,主持人现场宣读3次,中签客户若因迟到、离席等错过唱号,则视为主动放弃选房资格。

4、 中签客户有序进入中签确认区,等待审核,由春江明月工作人员验号,审核通过者有序进入内场选房,且仅限一人进入,请陪同人员在等候区稍作等候。

5、 严禁恶意拥挤、大声喧哗等一切破坏现场秩序的行为,一旦发现,我司有权取消该客户本次选房资格。

6、 本次活动未尽事宜请详询春江明月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葛磊

    芜湖春江明月誉峰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