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在城南置业 你会选哪个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9-04 17:25:00

[摘要] 随着各大开发商先后进驻芜湖,江城的房地产也一直蓬勃发展,城南区域的热盘也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新的的一个热盘雅旭新乐府,就是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优质楼盘……

本文导航

随着各大开发商先后进驻芜湖,江城的房地产也一直蓬勃发展,城南区域的热盘也受到很多购房者的关注。新的的一个热盘雅旭新乐府,就是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优质楼盘;另外还有皖新春江明月、塘溪源著、伟星金悦府这三个已经在售的楼盘,每次开盘都卖的很好。

雅旭新乐府

推荐理由: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共同打造的高端新盘,品质值得信赖

雅旭新乐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弋江区南瑞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2018年8月26日,雅居乐、旭辉两大房企联合举办品牌发布会,揭晓1805号宗地案名为雅旭新乐府。

交通图

项目简介:雅旭新乐府是由雅居乐和旭辉地产联袂打造的高端品质人居。雅旭·新乐府作为2018芜湖千亿房企合筑的人居品质大盘,精细考究芜湖人的居住习惯,匠心精筑江城封面工程。

项目发布会和展厅开放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置业顾问推荐
  • 孙起兰

    芜湖雅旭新乐府楼盘置业顾问

  • 杜婷

    芜湖雅旭新乐府楼盘置业顾问

  • 周辉

    芜湖雅旭新乐府楼盘置业顾问

  • 郝粤莱

    芜湖雅旭新乐府楼盘置业顾问

  • 洪强

    芜湖雅旭新乐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绿化植被做的相当不错,住着舒服,孩子玩耍也有好地方了住宅70年,还是大产权有保证

2023-12-14 08:55:3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根据我了解的最新消息,这个楼盘的开盘时间预计为2020年12月19日升值潜力还是有待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

2023-12-01 15:54: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