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七系十配”解读】奢适地暖 拥抱温暖冬季

来源:伟星天玺 2017-11-29 11:52:00

[摘要] 伟星天玺,精研芜湖 人士的居住习惯与需求,集合伟星18年品质营造经验,推出“七系十配”装配系统,以前瞻的思维和配置,打造经得住时间和市场淬炼的上层居所。

在“豪宅”大量涌入市场的当下,真正懂得敢于领先、精于细节,懂得回归功能需求的 居所却十分稀缺。

伟星天玺,精研芜湖 人士的居住习惯与需求,集合伟星18年品质营造经验,推出“七系十配”装配系统,以前瞻的思维和配置,打造经得住时间和市场淬炼的上层居所。

奢适地暖,拥抱温暖冬季

随着近期温度的不断下降,真正属于冬天的寒冷已经逼近。试想,屋外北风猛烈,这时候回到家,脱了鞋与外套,穿着单衫,赤脚走在舒适而温暖的地板上,感受满满的暖意,孩子在地上自由玩耍,而不担心寒冷感冒,这应该是冬天 舒服的状态了吧。

伟星天玺,配备地暖系统,让芜湖凌冽的冬天也变得温暖,地暖系统采用直流变频采暖技术,将地板加热,使冬季采暖温和不干燥、温暖更健康。同时,地暖系统的热量传导为从下往上,让脚先开始变暖,契合中医所倡导的“温足而顶凉”的养生理念,不像空调系统容易形成上暖下冷的情况。有助于改善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使您居家生活更加健康。

另外,天玺地暖系统全面覆盖室内,还能实现每个房间的独立控温,无论家里的哪个角落都是一样的舒适,不穿拖鞋光着脚丫尽情享受在家的自由吧。

全面温控系统,四季如春

为了让业主能有 舒适的居住环境,除了冬季的地暖系统,伟星天玺还配备了 空调。选用 品牌 空调,不仅能为业主调节室内温度,隔绝外界的寒冷或燥热,同时更能有效节能省电、隔音降噪,让您寓于静谧处,享受别样的风雅静逸,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同时,通过地暖系统、 空调系统的配置,将温控系统置于地面或顶部,节省了大量的室内空间,无形中增加了更多的使用面积。同时,不影响室内美观,便于家具布置。

家就是你 舒适的样子

作为伟星房产回归镜湖的豪宅力作,伟星天玺从规划之初就定位为伟星 序列。在品牌选择上,伟星天玺多维度甄选全球 品牌,德国的精工,日本的匠心,美国的科技……伟星天玺以领先品牌为基础,细致打磨生活每一处的细节,严苛把控装配品质,让奢居生活回归舒适与本真,让家呈现 舒适的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