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复地南都荟:“狂欢世界杯 嗨啤南都荟”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6-25 16:59:00

[摘要] 这个6月难抵挡的除了高温外还有什么?世界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全世界的嘉年华! 世界杯魅力无法阻挡,火一般的夏日和火一般的热情要用什么来表示呢?啤酒!烧烤!

这个6月难抵挡的除了高温外还有什么?世界杯!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全世界的嘉年华! 世界杯魅力无法阻挡,火一般的夏日和火一般的热情要用什么来表示呢?啤酒!烧烤!当然,看世界杯找准环境更重要!俄罗斯太远!家里又太无趣! 6月23日复地南都荟携手青岛啤酒,玩心大起,集结芜湖众死忠球迷,一起狂欢世界杯,嗨啤撸串看球!

啤酒烧烤助力世界杯 幸运奖品拿回家

真球迷们需要源源不断的能量,来支撑连续一个月的彻夜嘶吼和心情起伏带来的消耗。伪球迷们自然也需要美食的刺激,才能精(yi)神(lian)百(hua)倍(chi)地尽情欣赏。下午18:30左右,复地南都荟写字楼前“狂欢世界杯 嗨啤南都荟”活动现场,就已经聚集了芜湖众多球迷。

现场热闹非凡,烧烤、啤酒免费供应,热辣表演、互动游戏等活动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为了回馈到场观众,复地南都荟“壕”不犹豫送大奖: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奖、现场互动小游戏等形式,陆续送给幸运观众车载空气净化器、充电宝、世界杯定制啤酒大礼包等奖品,现场观众兴致高昂:啤酒比拼、游戏比拼一轮接着一轮,奖品拿到手软!

世界杯赛程LED大屏直播 芜湖球迷高呼:今夜无眠!

晚上20:00活动现场开LED启大屏直播世界杯:比利时-突尼斯赛事!屏幕大才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终结果为比利时5:2大胜突尼斯。对于球迷来说,这个比分是一家欢喜一家愁,但是对于现场的观众来说,大家一起狂欢更嗨皮!一起为支持的球队呐喊才不寂寞!更有现场球迷直呼:激动万分,今夜无眠!

复地南都荟智能云5A办公空间 租售同步中

复地南都荟,奥体旁12万方商办综合体,打造江城24生活服务中心。目前主推智能云5A办公空间,建筑面积约60-1500㎡灵动商务空间,租售同步进行中;另外,项目即将推出面积约20-128㎡滨湖商圈主题商铺,限量84席全城稀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镜湖区
      • 弋江区
      • 鸠江区
      • 湾沚
      • 繁昌区
      • 南陵县
      • 无为市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