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为汀海壹品打几分?

来源:房天下 2018-12-04 17:32
综合评分3.66分/5分

项目动态:汀海壹品目前在售A1#、A6#、A5#、A12#、B1#、B2#楼,面积包括117-121平、135平、155-166平、177平,均价14990元/㎡,A12#楼装修+3000元/㎡。

商业配套:项目临近星立方、星悦广场,同时10即可方便到达天门山路欧尚大卖场。

交通配套:项目位于赤铸山路与弋江中路交汇处,这里是芜湖市重要的交通要道。汀海壹品真正串联起芜湖市南北走向和东西走向两大区块。同时项目临近高铁站,5即可到达。

周边环境:附近公园环绕,汀棠公园、雕塑公园、神山公园以及中央公园都位于项目附近,居于汀海壹品宛如栖于公园里一般舒适。

小区品质:汀海壹品项目是芜湖海创花重金打造的高端楼盘,设计、品质都是芜湖市一般楼盘无法相比的。

优点

汀海壹品的户型设计相当大气,双阳台设计真正保证了户型的通透性;同时南阳台11米超宽面,让居家享受更好的采光;再者,阳台的多功能性在汀海壹品的大宽面阳台设计里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缺点

汀海壹品的项目定位、价位以及大户型的设计,是一般刚需人士所承受不起的。也正因为项目的高端性,汀海壹品受到了很多改善型人群的青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杰***产  2022-06-21 16:5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大***市  2022-06-07 17:52: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